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品质的中国车 四款口碑出色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12 10:53编辑:赵月

  如今中国汽车品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的车型不仅在价格上与合资车比拼,更重要的是开始在设计和品质上进行PK,很多品牌已经通过打造自身的品牌价值来俘获消费者的心。今天,我们就找来了四款口碑出色,品质过硬的自主SUV车型,看看它们是否合您的心意。

  推荐车型:WEY VV5

  官方指导价: 12.58-17.30万元

  车型亮点:丰富的动力组合,超高的性价比,车型标配率高

  WEY代表了中国SUV车型设计与制造的上乘水平,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做工用料都在追求革新,并且不逊色于很多同价位的合资品牌,上市后WEY VV5始终保持了较高关注度与销量表现,在市场考验期内,其质量也得到认可,市场口碑良好。在5月份又推出1.5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并且在车型配置的标配率上排名第二,领先同级竞品。

  WEY VV5依旧是沿用着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开口造型夸张,视觉效果突出。就连全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也配备齐全,这将增加VV5的竞争力。

  倾斜的顶部曲线让VV5看起来有些溜背的元素,2680mm的轴距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的驾乘空间,而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其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尾部线条依旧十分清爽,让人看上去很舒服。溜背的设计让其后风挡面积较小,而高位刹车灯一旁的摄像头配合内部的流媒体后视镜,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造型,环抱式的造型和相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上有着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而且在车内身体经常能接触到的部位,比如车门面板,中央扶手等等位置也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能给人较好的品质感。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升级款车型匹配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WEY VV5的入门车型的配置就已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智能导航系统、全景天幕、分区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也考虑的十分周到,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及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前排双预紧安全带、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SBR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总成方面,VV5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与之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整合3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有效提升车辆越野能力、通过性及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