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联名车是你的菜吗?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2 09:2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最近“联名款”成了新晋时尚标签,上至联名aj,下至优衣库kaws t恤,纷纷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网红潮物,而这股火热的联名风潮也席卷了“车圈”。有媒体梳理了近半年推出的联名车,其中不乏大型移动专属电竞外设,搭乘高铁、火箭的高能科技咖,与携手钢铁侠/x战警畅游漫威宇宙的电影迷,还有和盖世英雄齐天大圣碰撞出火花的情怀党,下面就让我们领略下个性非凡的“联名车”有何独特魅力?

  蔚来雷蛇联名打造专属“外设”——es6暗夜探索者限量版

  蔚来与雷蛇跨界合作推出nio es6暗夜探索者限量版,限量88台,已开启预订售价为46.78万元。新车采用雷蛇标志性的黑绿配色,配备雷蛇标志图案和饰条、碳纤维贴膜包围、绿色卡钳以及定制尾标等专属套装。整车以nio es6性能版为基础,搭载了nio pilot、nomi mate、增强显示等功能。

  自主品牌硬核“圈粉”

  高铁似乎已成为“速度”的代名词,而刷爆朋友圈的“名爵6飙高铁”视频使其一战成名,促使了名爵6高铁版的诞生。7月22日,名爵6高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2.98万元。

  新车配有高铁版限量专属名爵徽标、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等;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是trophy系列唯一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组合是不是很“运动”,而其实力也不容小觑,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当然啦想飙高铁还差点意思!

  下有名爵6高铁版贴地飞行 上有长安欧尚/wey火箭直冲云霄

  高铁不够硬核?那火箭怎么样!长安欧尚与wey品牌纷纷瞄准“火箭”,前者冠名了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后者与中国航天联合命名的“cz-11 wey”号,均以发射升空。其中,长安欧尚推出了2020款科赛火箭探索限量版,限量1,000台发售;而wey品牌后续将推出vv6航天特别版车型。

  齐天大圣和你讲“情怀”

  高铁、火箭只能算冠名?下边这位可是实打实的联名车了,《大闹天宫》看过吧!齐天大圣您知道吧!在《大闹天宫》55周年之际,奇瑞汽车携手齐天大圣推出了“瑞虎5x hero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59万元。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配有盖世英雄车贴、徽标等专属装饰。

  大制作电影实力“带货”

  相比之下,合资和海外厂商更青睐与知名电影合作,现代/标致就坐上了“漫威宇宙”的大船,现代联名漫威推出了kona钢铁侠版,采用专属的红色/哑光灰双色搭配,并加入大量的logo印花、iron man以及stark industries标识等,十分切合主题,说是钢铁侠的“坐骑”也不为过。

  而在《x战警:黑凤凰》上映之际,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与《x战警:黑凤凰》合作推出“夜行版”和“x凤凰版”限量车型,分别为25.07、25.47万元。新车配有专属车身涂装与“x”标识,并在400thp puretech激情版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以及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adas2.0智能选装包等。

  史上最成功的联名款

  说起联名车阿斯顿·马丁可算是“鼻祖”,经典的007电影塑造了该品牌英伦荧幕风范。为庆祝007系列电影之《女王密使》上映50周年,阿斯顿·马丁联手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推出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全球限量仅为50辆,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为车主准备了一套可定制的酒柜,为了与车身主题保持一致,这个酒柜同样以黑色的皮革搭配红色毡衬,细节表现十分到位,酒柜里可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酒杯。

  写在最后:推“联名款”车型是厂商新兴的营销方式,时尚、潮流、情怀统统成为卖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具有个性化的选择,而似乎各大厂商做法不尽相同,玩的就是创意与细节的把控,更注重的不仅仅是联名本身!看了这么多联名车,哪款是您的菜?名额有限欲购从速!(可能已经售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