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曝光 换1.5L油耗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2 09:1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自今年8月起,北京现代还将至少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新一代ix25。新车已经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但具体车型参数以及动力尚未公布。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尺寸相比现款小幅加长,动力上采用1.5l cvt的动力组合,油耗将有所下降,预计在今年9-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4月刚刚上市的第四代胜达非常相似,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日间行车灯被分为三个部分,点亮效果独特。下包围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大面积银色护板。车侧线条平缓,b、c柱使用灰色、银色涂装后,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

  车尾部分,新一代ix25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中间部分采用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第四代途胜上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上,新车相比现款除了高度略低外,其余参数均有提升,但变化幅度不大,预计对车内空间没有影响。内饰上,该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中控配10.4英寸屏幕,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核心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前碰撞预警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远近光灯智能调节、全景天窗以及led灯组等,整体安全配置上与第四代胜达十分接近,较现款提升许多。动力上该车采用1.5l cvt的动力组合取代了现款的1.6l 6at。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新款领动上使用,新一代ix25的油耗预计会进一步降低,或在6.5l/1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