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卫士完成测试 提供3种车身尺寸/9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2 09:17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目前路虎旗下拥有发现、揽胜、卫士三大产品线,其中卫士车型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近日,有媒体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卫士在迪拜的沙漠和高速公路上完成测试。新车提供3种车身尺寸,分为90、110以及130车型,将于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路虎卫士分为短轴和长轴两种版本,新车虽融入了少量路虎揽胜的家族元素,但主体设计仍然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同时,车头巨型的大灯,展现出有别于主流路虎车型的设计,整体更显霸气。

  新车提供3种车身尺寸,其中,90车型为短轴距,110车型为中轴距,130车型为长轴距,并将提供三排六座布局。110车型有五座,六座和七座位形式,车身长度长4758毫米,轴距长3022毫米。130版车型长5100毫米,配备8个座位,轴距与110车型相同。新车尾部造型方正,后备厢盖为侧开形式。尾灯位置比较靠近后保险杠,采用类似梯形的造型设计,逐渐向车顶收窄。

  动力方面提供六种动力,包括柴油版2.0t(分高低功率)、3.0t发动机;汽油版2.0t、3.0t;2.0t插电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