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新款NSX官图 11月交付/比保时捷911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2 09:1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nsx是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的一款跑车车型,新车自1997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有长达22年的历史,而nsx是被视为日本国宝级跑车之一。目前讴歌新款nsx官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57,500美元(约为112万人民币),并已正式开启预售,同时也将于11月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奥迪r8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indy yellow”温泉黄色涂装,以此来纪念1997年-2013年间推出的初代nsx车型。动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三台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27kw,峰值扭矩6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