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E性能版谍照 搭4.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2 09:0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毫无疑问,今年的的确确是属于奔驰的“suv之年”,多款全新车型接连推出,让一众消费者好不过瘾。其中gle作为计划中的首款重磅车型,也给老对手奥迪q7、宝马x5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剥离开梅赛德斯-奔驰,来到更高阶的amg序列之中,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63版本近日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竞争对手标定为宝马x6 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panamericana进气格栅,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4kw,峰值扭矩750n.m;而定位更高的s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将上升到443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