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 搭2.0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2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作为宝马品牌旗下出色的产品系列之一,5系可谓将3系的动感、7系典雅做出了很好的融合,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购车方向,这样的多面性也直接在销量成绩上做出了体现。随着旅行车逐渐被列入消费者的购车选项中,其热度真的不亚于suv车型,宝马也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近日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现身海外地区,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5系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偏向于7系,头灯组更为纤细,尾灯组造型与此前换代的3系理念相近。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的柴油版车型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并配备电池容量为12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