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豪华四门轿车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国内首秀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12 08:50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完成国内首发,新车从设计、研发到手工制造全部在英国完成,引入了诸多创新设计,包括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会标、首次配备的全轮转向系统的,堪称是宾利历史上最具格调的超豪华四门轿车。

  亮点速读

  首次引入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

  中控台为“三面翻转面板”显示设计

  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

  首款配备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车型

  融入了更多科技移动互联概念

  2019年秋季开始接受订购,计划于2020年实现交付

  你的其他任何要求,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都能满足

  外观篇

  第二代车型相比,此次推出的第三代飞驰保留前代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车身现代更富肌肉感、层次也更加鲜明。由于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因此轴距较第二代车型增加了130mm,达到了3195mm。

  新车的车头部分配备有带水晶切割效果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前格栅上部采用亮黑垂直饰条设计,下部则为矩阵式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的网状风格区分明显。尾灯处为“b”字造型,与品牌形成良好呼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发动机罩前段采用了全新升降式双飞翼“b”字会标,该设计是首次应用于飞驰车型——当驾乘者走近车辆时,该徽标能够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步激活。

  此外,全新一代飞驰提供有17种车漆标准配色以及15种内饰色彩方案,除了标配的21英寸轮毂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需求选配两款独特的22英寸mulliner定制轮毂。

  内饰篇

  饰方面,全新一代飞驰中控台采用t字型横贯式设计,内部配备有“三面翻转显示”。当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后,一块12.3英寸触摸屏将自动翻转出来,此外第二个饰面镶嵌有三个模拟表盘(分别是温度计、指南针和计时器),而第三个饰面则为纯木饰板。

  全新的真皮座椅采用双直槽设计,并搭载了诸多舒适性配置,包括座椅加热/通风、全模式按摩、可调节座椅支撑与头枕,此外还可选配融合了立体菱形真皮内饰与传统缝线工艺的mulliner驾驶套件。

  用料方面,宾利为全新一代飞驰提供了包括胡桃木、桉木、黑木在内的5种饰板选择,此外还包括7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选配和15种内饰真皮配色。

  智能科技篇

  新一代飞驰配备有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都市辅助、盲点报警、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全景视图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转弯交通预警以及自助泊车。

  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宾利还为其配备了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可操作包括遮阳帘、后排座椅按摩和后排空调在内的多项配置,并可对车内氛围灯进行预设调节。

  全新一代飞驰提供有三种音响系统,标配为10扬声器、650w;此外还可选配16扬声器、1500w的bang & olufsen音响;对音质有极致追求的客户还可选配19扬声器、2200w的naim系统。

  动力操控篇

  新一代飞驰搭载了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zf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小时。

  如果只是动力输出凶猛,那这台车并不能称为“飞驰”。宾利还为新车搭载了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和全轮转向系统。前者可实现最大40:60的前后轮动力输出分配;后者则可以令车辆前轮与后轮保持同步转向,确保了在弯道处出色的动态表现。

  而可变扭矩分配系统则可在“运动模式”下将前轮最大扭矩限定在280牛·米,从而保证始终向后轴输出更多的扭矩,以提升新车的动态驾驶体验。

  此外,全新一代飞驰底盘均由全新铝材和复合材料打造,并配备有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自适应排气管控制阀,可以优化后半部分的排气声音,为车内营造更加静谧的乘坐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