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传祺GS5纯电动版内饰首曝 换装旋钮挡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0 09:37作者:石瑞编辑:李东

  广汽传祺旗下中型SUV——GS5目前搭载1.5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日前,编辑获得一张疑似GS5电动版车型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造型简约,大尺寸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具有科技感;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纯电动车型挡杆换装为旋钮式设计。此外,该车未来将由广汽新能源投产。

  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点缀,提升质感。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搭配下方空调控制按键,整体简洁时尚;该车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贯穿式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纯电动车型挡杆换装为旋钮式设计,同时还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等。

  新车门把手疑似采用隐藏式设计,同时电池组被安置在底盘下方,进一步节省车内空间。另外,此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新能源A18项目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A18项目的实施。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尾窗左侧标有“A18”字样,正是广汽新能源即将投产的新车。

  参考汽油版车型,GS5纯电动版或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全新“凌云翼”多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开眼角样式的头灯组内部嵌入三颗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竖置式进气口,且内嵌LED光源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