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4.6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0 09:35作者:佟浩编辑:李东

  宝马2系自2013年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着家族运动、性能的设计理念,在融入M家族设计元素后,它的实力确实令奥迪A3等对手胆颤。M240i作为M2的“兄弟”车型,它几乎和M2一样快,但却拥有着更舒适的乘坐环境,最重要的它的售价更便宜。近日宝马全新2系M240i版本车型在澳大利亚地区公布了售价,优惠1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0.9万元)后,起售价为74,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76万元)。

  宝马全新2系M240i版本车型同样基于前驱FA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融入大量M家族设计元素,车身提供6款金属漆面可选,车侧下方装配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内配蓝色刹车卡钳;内饰提供无线充电、电动天窗等功能的选配。动力方面,宝马M240i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宝马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在4.6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