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A3谍照曝光 供三种动力可选/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0 09:27作者:佟浩编辑:李东

  奥迪A3虽算不上家族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销量表现与A4L、A6L还相差甚远,但其亲民的售价加之丰富的优惠政策,逐渐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触摸到豪华品牌的捷径。而随着奔驰A级等同细分市场车型的推出,A3也是倍感压力。近日奥迪全新A3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内完成首发亮相工作。

  奥迪全新A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灯组,内饰将采用与全新Q3相似的设计理念,装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将超147kW。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未来将国产1.5T发动机,届时大众、奥迪、斯柯达旗下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将全面换搭,A3与速腾、高尔夫同为MQB平台下的产物,有望在2022年完成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