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提升 新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更多的是在动力方面进行提升。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款宝马5系预计将在年内亮相,并于2020年上市,届时将与奔驰E级、奥迪A6等豪华中大型车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上与现款基本相同,车头部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新款“天使眼”大灯相连,配合下方的蜂窝状进气口,视觉效果更佳运动、大气。

  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并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25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款宝马5系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电池组从9kWh升级为12kWh,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