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挑战日系品牌地位 名爵泰国推出新款皮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8-09 09:42作者:吴琼英 编辑:王厅

图片来自上汽正大有限公司

  据外媒报道,上汽集团(SAIC Motor)希望凭借英国汽车品牌名爵,打破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泰国的优势。8月7日,上汽与泰国正大集团的合资公司上汽正大有限公司(SAIC Motor-CP)推出了MG Extender皮卡。

  名爵销售业务副总裁Pongsak Lertruedeewattanavong表示,自乘用车在泰国受到热烈欢迎后,该公司计划增大皮卡的销量。他表示,“我们将MG Extender定位为一款皮卡车型,旨在迎合既有商务用车,又有日常出行双重需求的消费群体。”

  MG Extender的推出预计将给泰国皮卡市场带来新的竞争,三大日本汽车品牌丰田、五十铃和三菱在泰国市场的份额加起来超过75%之多。上半年,泰国汽车销量达523,770,同比上涨7.1%。Krungsri Research的Somprawin Manprasert预测,泰国今年的汽车销量将继续同比增长3%-5%。皮卡销量为225,508辆,占总销量的43%。基于此,上汽计划扩大其在泰国的影响力。分析师表示,“本土汽车销量可能会进一步增长,尤其是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农业和建筑业需求的商用皮卡。”

  MG Extender预计售价为549,000—1,029,000泰铢(合17,800-33,400美元),这一价格相对低于丰田的同类车型Hilux Revo,其售价为528,000 —1,190,000泰铢。MG Extender是仿照上汽大通T70皮卡生产的。在名爵取得初步成功后,该公司或将皮卡列入其在泰国的产品生产线。

  在2007年收购名爵后,上汽于2013年将这一品牌引入泰国,并开始向日本企业发出挑战。名爵汽车在印度上市第一年间仅售出200辆,2017年销量增至12013辆,2018年销量增至23740辆,超过了通用汽车的雪佛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