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过那么多自主SUV 这台奔腾T33你了解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9 09:41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两年来,自主品牌suv一直在不断发力,涌出了大量的爆款、网红车型。同时各家也在细分市场上不断发力,小型suv市场一直以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这不一汽奔腾t字辈第二款suv t33在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国v/国vi共计12款车型,售价售6.98-9.98万元。

  t33国vi车型配置方面与国v一致,仅排放方面做出了调整,价格方面在国v基础上增加1000元,所以可以说是6款车型,那么这6款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呢?

  先来看看指导价以及市场情况

  新车于8月3日上市,在上市前及上市后编辑均打电话采访了奔腾4s店,新车再优惠方面目前暂无优惠,但车辆比较充足,颜色以白色为主,另外一款棕色目前店内现车都比较少,此外购买目前不需要等车。

  此外,购买t33还将享受3年0利率的贷款政策,置换最多可享受5500元的补贴。

  外观内饰回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