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元落地小型SUV 中华V3 2019款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9 09:31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中华v3是华晨中华汽车旗下的小型suv,新款车型刚刚于7月份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7-8.77万元。2019款中华v3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同时新增了一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国六车型。

  回归正题,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新车的建议指导价区间。

  而在经销商处,以北京市场为例,目前中华v3 2019款车型处于刚刚上市的阶段,优惠信息暂时没有,不过我了解到华晨中华官方提供多种金融政策,方便消费者购车。

  动力部分;保留1.5l、1.5t发动机,新增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1.5l/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5l/1.5t两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2019款车型新增一款1.6l车型,搭载代号为bm16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