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大陆怎么选 这是做过最艰难的决定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9 09:24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我们来看看2.0t前驱尊耀版与全系最低配的前驱尊悦版有哪些差距。

  尊耀版的指导价比全系最低配2.0t前驱尊悦版贵了75000元,却得到了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电吸门、后侧车窗遮阳帘、3区空调、acc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一系列配置,轮圈也从18英寸升级到了19英寸。显而易见这75000元花的比花50000元多买6个扬声器要值的多。

  2.0t前驱车型的尊享版与尊雅版指导价别为38.08万和40.08万,与前驱尊耀版相比指导价相差不大,但是配置差的可谓天差地别,尊雅版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尊享版只是标配一个氙气大灯,acc等高科技配置也未在车型中体现。

  反观3.0t车型,在售的两款3.0t车型为四驱尊耀版和四驱总统版,与2.0t两驱尊耀版配置上的差距同样是选装和标配19个扬声器的revel ultima高级音响系统。而在动力方面所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变成了四轮驱动。

  3.0t车型虽然在动力参数的各方面领先于2.0t车型,但是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账面数据十分惹眼,最大570n.m的扭矩给人一种洪水猛兽的感觉,但这套动力总成要在2500rpm才能输出最大扭矩,低转速时感觉动力拖沓,过于温和,但当转速拉高,突然介入的涡轮又显得有些暴躁,缺少了这个级别车应有的线性及稳重,驾乘体验一般。3.0t在售的两款车型只有国v排放标准,并未有国vi排放标准车型。

  总结:

  林肯大陆continental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车型,至今为止依旧在高速发展的市场中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这得益于林肯对车型优良基因的延续和发展,林肯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它对于美式豪华的定义。单从销量这个维度来看,林肯的表现并不算抢眼,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处世之道”。正是它的独特,使其在高速发展变革的乘用车市场屹立于不败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