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大陆怎么选 这是做过最艰难的决定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9 09:24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从1939年第一代林肯continental上市到2016年全新林肯continental在北美车展亮相,纵观林肯continental八十余年的悠久历史,林肯一直在它身上不断刷新美式豪华的定义。

  2018年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华总销量超过10000台,虽然无法与bba等品牌相比,但在同级别中也是强劲。

  在售2.0t车型有国v、国vi两种排放标准,3.0t车型为国v排放标准,本文所提及的2.0t车型动力参数均为国vi排放标准车型。

  现款在售的林肯大陆车型共有7款(2.0t前驱车型5款,3.0t四驱车型2款),其中综合配置、价格等因素,推荐车型为林肯大陆continental 2.0t次顶配车型——前驱尊耀版。

  先来看2.0t车型,在配置方面林肯大陆前驱尊耀版与顶配车型(两驱总统版)配置基本相同。

  除总统版车型标配19个扬声器的revel ultima高级音响系统,尊耀版此款配置为选装之外无任何差别,而尊耀版标配的也是有着13个扬声器的revel高级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