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 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下线。新车造型高度还原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一代昂克赛拉将仅提供三厢版本,新车外观完全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魂动”造型,镀铬格栅边框搭配黑色中网,两侧与造型锐利的大灯组相互交融,看起来更加犀利。

  尾部整体造型相对简洁,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四圆式灯组设计,搭配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显得十分运动。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昂克赛拉长宽高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2mm/26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屏依旧没有采用当今主流的大屏设计,不过这也与马自达之前宣称的要控制屏幕尺寸甚至取消中控屏的说法完全一致。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昂克赛拉继续搭载现有的1.5L/2.0L两款创驰蓝天G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