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G全新大皮卡泰国上市 售价12.6—23.6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9:06作者:宋子阳编辑:王雨

  昨日,上汽泰国公司互联网皮卡mg extender(即国内上汽大通t70车型)在泰国正式上市,新车与国内t70车型配置并无差异,可以算是一个“换标改名”的新产品。但在泰国发售有一排半和双排两种车型,一排半车型由于其更强的经济属性和改装潜力,备受泰国消费者喜爱。

  外观上,mg extender(即上汽大通t70)增加了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更显沉稳、有力。而前进气格栅也变换为了mg经典蜂窝造型,一股浓浓的英伦范蕴含其中。

  尾箱标志由压印变为了mg小圆标,同时在上方的左右两侧分别增加了象征英国血统的“brit dynamic”标志和车型名称extender标志。

  全车轮毂也由原来的平面造型变为了立体化设计,酷似利爪,更显张扬有力。

  该车搭载了全新的“上汽π”柴油发动机,其排量为2.0t,可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375n·m。

  许多人好奇为什么会改为mg标志,笔者认为,上汽集团选择以mg品牌推向泰国皮卡市场,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mg于2013年进入泰国,历经7年深耕,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网络渠道,拥有108家经销商店,分布泰国69个府。因此,采用mg品牌,能够更利于销售、推广。

  其次,mg品牌在泰国有一定的知名度,1962年推出的mgb系列车型在全球销量超过了50万辆,而这款车型也在随后通过进口方式进入到了泰国市场,当时的泰国皇室也是拥有者之一,这也就在泰国消费者心目中被贴上了“豪华”的标签。

  mg品牌由2013年进入泰国到现在,在乘用车市场销量一直大幅度上涨。2017年总销量12,013辆,而2018年达到23,740辆,超过了雪佛兰品牌。

  此次mg extender(即上汽大通t70)进入泰国,就是希望在v80轻客大卖之后,再加一把火,抢占泰国皮卡市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泰国售出523,770辆汽车,同比增长7.1%,皮卡车占225,508辆,占总数的43%,皮卡已成为最大的细分市场。因此,面对这样巨大的市场,上汽自然不会放手。

  然而,目前泰国皮卡市场几乎被丰田、五十铃和三菱三大日本制造商统治,市场份额合计超过75%。

  因此,mg extender(即上汽大通t70)定位于宜商宜家的中高端皮卡,售价为549,000—1,029,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2.6—23.6万元),采用低价高配的销售策略,用性价比打动消费者的心。而且,新车拥有前后碟刹,这样的配置前盘后鼓为主流的泰国皮卡市场实属罕见。

  此前,全新设计的亲民皮卡上汽大通t70已经在国内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此次上汽集团将mg extender推向泰国市场,也表明了对这款车充分的自信以及对泰国市场的全面关注,标志着上汽皮卡产品将在泰国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上与国际品牌展开全面竞争,同时也是今年3月v80以mg品牌进入泰国市场后,上汽进一步协同旗下子公司优势资源,进行品牌和产品相互赋能的重要举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