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预售 价格曝光10.6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9:0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本月初长安cs75 plus已经正式下线,将于八天后的8月16日启动预售,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近日获得了长安cs75 plus疑似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10.6-15.5万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5t与2.0t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爱信6at,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两种设计风格,运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更换为点阵式黑色格栅并加入红色“s”字母标识,雾灯区域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同时也加入了红色装饰。车尾部分不规则造型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辨识度较高,运动版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普通版车型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内饰上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连为一体,科技感十足。

  长安cs75 plus普通版车型长度、宽度相比现款cs75小幅提升,轴距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加长10mm,运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在长度上相比cs75 plus普通版更长一些。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同时搭载了一台与cs85 coupe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