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发售 中国预订超2000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8:56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于去年7月在中国地区接受预订,意向金为2万元,目前订单数量超过两千台。近日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获悉,taycan将于9月4日在福州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将公布预售价格(保时捷预售价即为上市价格),未来将以订单形式生产销售。

  taycan外观高度还原2015年发布的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车身造型比panamera更加紧凑,内部采用2 2座椅布局,圆润的尾部造型与911相似,配有主动式可升降扰流板。内饰方面,taycan同样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相比保时捷燃油车型加入了更多的屏幕,其中保时捷经典的五连仪表预计换装为全液晶仪表,中控功能控制区以及副驾驶位前方也将加入触控显示屏,大幅提升了科技氛围。

  保时捷taycan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超过440kw,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充电方面在使用800v高压快充设备时,4分钟能够提供100km续航里程,15分钟能够提供400km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