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款大众高尔夫宣告停产 全新8代车型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自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新车也承载了诸多80后、90后的回忆,至今大众高尔夫已经推出到了7.5代车型,销量也是处于逐年增长态势。目前大众汽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停产现款车型,而全新8代高尔夫首批车型已于今年6月在大众旗下的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动力提供1.0t三缸 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gi发动机,续航可达440km,纯天然气续航可达8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配备了现款gti车型包围,车身整体造型也更加圆润细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