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M5谍照曝 搭4.4T引擎配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8:5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m家族是作为品牌性能最高阶实力的体现,非凡的运动特质让一众车迷啧啧称赞。宝马m5在设计之初,就将实用与性能做出了很好的均衡,其对手则标定为e级amg、奥迪rs6等同级车型。近日宝马新款m5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最快将于明年底正式进入市场。

  宝马m5外观与5系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融入大量运动套件,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车头保险杠中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前唇位置融入碳纤维材质,车尾加入m尾标彰显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并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