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到店 将于8月1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处。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同时换装了2.0T+8AT动力组合,符合国六标准。据悉,该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金牛座虽然只对外观细节进了调整,但整体变化较现款车型相比较为明显。前格栅尺寸整体略有缩小,并与“开眼角”造型的全新LED前大灯相连,有效提升了整体感。其中由22颗LED灯组成日间行车灯还集成了转向灯与示宽灯功能,在开启转向灯时能够呈现出由内而外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

  此外车尾变化也较为明显,尾灯组尺寸略有缩小,尾部中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变得更有设计感,与车头设计元素相呼应,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相比更为年轻。

  内饰方面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布局,而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中控台巨大的12.3英寸竖状触控屏,内核为SYNC+系统,集成了如智能语音识别、导航、车联网、车机互联、无线充电以及空调控制等多种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B&O音响系统,能够进一步为车内人员提供高品质舒适性享受。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金牛座将搭载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4Ps,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更为E-Shifter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