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吸”最后的坚守 四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方面,除别克凯越以外,其余三款车型的差别都不大。四款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安全带未系提示,锋范除了这两项安全配置以外,再无其它。捷达增加了倒车雷达,标致301则是装配了刹车辅助,总体而言都是十分基础的配置,没有任何亮点。凯越的安全配置表现较为突出,除了装配有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之外,还加入了胎压显示、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并且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的选装,总体来说是非常主流的配置水平,相比其它三款竞品车型优势十分明显。

  总结:

  虽然上述车型均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就产品定位来看,这四款产品却并不相同。本田锋范以及别克凯越同属一类车型,时尚运动的设计,很明显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前者以强劲的动力著称,而后者则是以超高的配置吸引眼球。相比之下,捷达以及标致301的整体表现均衡且全面,是典型的传统紧凑级家用车该有的样子,不过为了跟上时代潮流,配置方面的提升无疑也是势在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