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格栅尺寸加大 新款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8 11: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宝马6系GT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凭借出色的空间和优雅的造型,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与奥迪A7、奔驰CLS等同级豪华车型为竞品车型。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改款宝马6系GT的谍照图,从此次曝光的图来看,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换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外,前大灯也换装为全新的双L形天使眼大灯,造型更加动感新颖,预计会配备激光光源。

  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到车尾与尾灯相连,并采用了溜背设计,使得整车的造型非常优雅。车身尾部,依旧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灯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宝马新的操作系统,除此之外并不会有太多调整。

配图为现款宝马6系GT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6系GT将搭载2.0T/3.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