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皮卡或名为Model B 价格低于5万美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8 10:14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筹划着推出纯电动皮卡车型,今年3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了一张电动皮卡预告图。有媒体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特斯拉纯电动皮卡或将命名为“model b”。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3个月后推出,价格预计低于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37万元)。

  特斯拉在2016年就发布了电动皮卡规划,在随后几年内,马斯克也陆陆续续发布一些相关信息。据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是其最爱的特斯拉项目,应该能以49,0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非常不错的皮卡。

  关于特斯拉首款皮卡车型,此前已有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发布,新车设计风格与特斯拉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整体造型更加粗犷,更具硬派越野范;但新车也保留了一些特斯拉经典的元素,比如大灯和轮毂造型等。因为是纯电动皮卡的缘故,新车拥有可以开启的前备箱,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以及便利性。

  关于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规格和性能,马斯克此前曾透露:特斯拉皮卡的尺寸将会和福特f150(猛禽)类似或者更大;续航里程约为400英里(约645公里)到500英里(约805公里),也可能会更高。另外新车还会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四轮转向等,全自动驾驶功能也在考虑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