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战合资插混 荣威ei6 PLUS对比卡罗拉双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8 09:48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造型同样没有太大变化,都采用了各自燃油版的设计理念,但它们的风格差异明显。荣威ei6 plus车内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科技氛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4英寸中控屏,恐怕是最能吸引年轻人的地方。而卡罗拉双擎e 则运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风格,谈不上特别有新意,但中控各个功能一目了然,也容易让人接受。

  配置方面,荣威ei6 plus相比卡罗拉双擎e 多了一些实用的基础配置,如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车联网等都有配备。而卡罗拉双擎e 则多了自动空调和前/后排头部气囊,这些配置只出现在荣威ei6 plus的顶配车型上。

  在动力方面,此次荣威ei6 plus变动明显,首先换装了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比老款1.0t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2kw,扭矩增加80nm。其次还升级了核心的三电技术,其中电机使用了国内领先的hair-pin绕组技术以及电机油冷技术,能带来更精准的动力控制和更高的能量利用率。

  相比卡罗拉双擎e 来说,搭载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是丰田经典的一套混动技术,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日常使用来说也非常省油省心。不过在动力表现上,升级后的荣威ei6 plus 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无论在发动机功率,还是综合功率上都有着碾压对手的实力。从而使得车辆在实际驾驶中,它的提速、操控以及动力响应会表现更好,更适合对驾驶乐趣有较高追求的消费者。

  全文总结:通过对比,荣威ei6 plus在比卡罗拉双擎e 便宜2.3万元的基础上,能获得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娱乐配置,尤其像倒车雷达很有必要。另外诸如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0.4英寸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手刹等,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试想一下花费将近20万,买一辆连这些基础配置都没有的车,是很不划算的一件事。而卡罗拉双擎e 配备了自动空调以及头部气囊是这个价位荣威ei6 plus不具备的,不过整体来看,配置还是有些单薄。如果想要更全的配置,需要购买它的中高配车型,但价格随之也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