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把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08 09:23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S7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整体风格上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配置上进行了相应升级。据悉,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传祺GS7方正的轮廓延续了传祺GS8刚毅的风格,而从C柱向后的车尾部分与传祺GS8略有不同,侧尾窗的尺寸明显更小,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但从正后方来看,GS7与GS8依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的头尾灯在造型上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整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注注重实用性,中控台的布局与GS8基本相同。配置方面,可以看出新车依然配有真皮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S7将采用全新电子式挡把,令新车内饰科技感和高级质感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