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GLA 35等谍照首曝 2021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08-08 09:19作者:挽晴编辑:王厅

  继奔驰全新A级和CLA级的多种版本AMG官图发布后,我们终于发现了AMG GLA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GLA 35的最大功率为302马力,GLA 45最大功率382马力,而GLA 45 S最大功率则达到416马力。新车最快有望2021年正式上市。

  虽然目前谍照中车辆的伪装十分严实,不过我们凭借经验可以推测出其将配备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GLA 35车型将会采用AMG-Line运动套件版的星空式中网以及单条幅式前格栅设计。而GLA 45/45 S车型将会采用AMG家族招牌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将具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大的尺寸,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等。

  动力方面,GLA 35和GLA 45/45 S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A 35的最大功率为302马力,GLA 45最大功率382马力,而GLA 45 S最大功率则达到416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所有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