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效果图 尺寸提升/轿跑车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8 09:1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大众途观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去年全年大众途观在华销量达到303,374台,占据国内合资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而同级劲敌日产奇骏、本田cr-v、现代ix35分别位居二、三、四名的位置。目前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效果图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轿跑suv造型设计,尺寸方面也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于次年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动力,1.0t三缸 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三款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计划至少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在170马力-250马力之间(127kw-18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