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4/S4售价曝光 均适配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8 09:1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奥迪a4l作为家族在国内市场的尖兵车型,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一举成为豪华车市场轿车代表,实现销量超过10万辆的好成绩,继续领先奔驰c级、宝马3系等同级车型。后续产品更新层面,奥迪中期改款a4已在海外部分地区接受预订,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引入国产,性能更强的s4车型或在明年完成亮相工作。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4、s4的最新消息,两款车型在英国地区的起售价分别为30,725英镑(约合人民币26.29万元)、47,295英镑(约合人民币40.48万元)。

配图为奥迪中期改款a4

配图为中期改款s4

  奥迪中期改款a4针对外观、内饰及动力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升级,使整车外观更趋运动化、内饰更富科技感,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灯腔内部结构的调整,前脸格栅为熏黑蜂窝状,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合12v轻混系统。s4外观在a4基础上进行强化,运动感更加浓厚,动力则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