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5高性能版谍照 搭4.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8 09:0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x5 m作为x5的高性能版本,在兼顾性能的同时,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m家族车型也不再一味的追求性能、速度,更多的也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诉求,将性能与豪华很好的平衡在天秤的两端。近日宝马全新x5 m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底亮相上市后将与奔驰gls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x5 m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车侧选用带有m标识的20英寸黑色运动型轮毂,尾标处印有“m”专属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内饰部分m换装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