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8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动力上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相比长安CS75而言,CS75 PLUS外观要更加时尚、运动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吸睛。此外,运动版的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并在车身四周增加红色饰条,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结合的设计营造出来不俗的档次感,下方空调区域的造型样式也别出心裁。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64色可调氛围灯以及驾驶模式等。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运动版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