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INI CLUBMAN开启预售 28.7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MINI CLUBMAN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28.78万元起和31.9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线条,但在尾灯组设计上做出了修改,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被替换成了带米字旗元素的LED灯组,点亮后看起来更有新意。此外,新车在车身配色上还增加了八十度黑与日不落红车身颜色,使整车看起来很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原有的精致感。针对内饰的科技配置做出升级,将提供全新的8.8英寸触控屏幕、HUD平视显示系统、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MINI云端互联服务(含实时车辆信息、远程智能操控门锁/喇叭/灯光和空调等)等,三色可选真皮菱格纹座椅和氛围灯让内饰充满活力有不失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COOPER车型)和2.0T四缸涡轮增压(COOPER S)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