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奔驰新电动车 重磅海外新车集中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7 10:21编辑:赵月

  电动化大潮已经席卷全球,上周华人运通推出了高合HiPhi 1这款有着跨时代特征的电动车,已经不仅仅是一台出行工具,而是将智能汽车作为未来出行场景的一部分,在5G时代下V2X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但毕竟未来还需要等待以及时间的历练,回到眼前海外大厂在以不同的形式展望他们对未来智能化车型的想象,今年下半年到2020年将有多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上市,在他们露出真正面容前,让我们来提前预览,看看是否有符合您心目中的理想车辆。

  大众ID. CROZZ

  新车特点: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纯电动SUV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

  腾讯点评:大众电动化战略的步伐相比几位豪华品牌有些偏慢,要追赶大步前进的国内对手们还是要依靠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才能一战。新车是大众ID系列纯电动SUV车型,采用类似掀背造型的车尾,最大续航里程如果能超过500公里将很有竞争力,最早将在明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相信进入国内的速度会比较快,毕竟市场不等人。

大众ID.3

  大众ID.系列的SUV车型ID. CROZZ测试谍照曝光,这款新车是纯电动SUV车型,采用和ID.3比较相似的前大灯,采用类似掀背车的车尾造型,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首先在美国上市。

  大众I.D.系列首款车型ID.3目前已经开放预售,订单数量较多,而尺寸更大的ID. CROZZ路试谍照随即曝光。谍照图采用一般伪装,能看出整车造型更像跨界SUV而非传统SUV造型。谍照中的车辆造型与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车区别较大,预计处于测试早期阶段,整体设计或将会持续调整。车头部分形状没有ID.3圆润,通过窄长的大灯和LED灯带可以看出他们的相似之处。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侧面与车尾曲线非常像掀背车型。

  ID. CROZZ基于大众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将在前后轴各搭载一部电机,预计整车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305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10英里(折算为500公里),将拥有150kW超级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左右,如果真能达到这个充电速度将大大缓解电动车的能量补充问题。新车将在德国Emden大众工厂进行生产,预计2020年下半年将首先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