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3将采用3.0T 四驱动力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07 10:03作者:林利园编辑:王雨

  我们获得消息称,全新一代宝马m3(g80)将于9月份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宝马m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ch也表示:全新宝马m3将采用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与x3 m、x4 m发动机相同。

  markus flasch表示,新一代m3搭载的s58引擎将有两种动力调校,标准版最大功率为358kw(487ps),更高阶版本最大功率达375kw(510ps),四驱系统在宝马m5的m xdrive四驱基础上进行微调,默认四轮驱动,也可选择后驱模式。

  手动挡版本的推出满足了追求“极致人车沟通”、“纯粹驾控”的人群们的需求,据悉手动版本的新一代m3将采用后驱,功率或下调至331kw(450ps)左右,相对自动挡版本更加注重驾驶乐趣而非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