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增搭1.5L发动机 油耗最低6.9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7 09:49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艾瑞泽gx是奇瑞汽车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5t发动机。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奇瑞艾瑞泽gx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mt和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每百公里6.9l。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降低艾瑞泽gx的价格门槛。

  奇瑞艾瑞泽gx目前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7.1%。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艾瑞泽5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