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国机智骏GX5 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7 09:42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gx5是国机智骏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首次亮相于2019年的上海车展。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的g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4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新车有望于9月底上市发售,上市后将与比亚迪s2、北汽新能源ec5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

  gx5在动力上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 三元锂电池的动力组合,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电池容量46.4kwh,nedc续航里程338公里,等速续航最高可达430km,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大车速可达140km/h。

  此外,新车还支持家用充电和快充模式,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电量,慢充则需要7.5小时充满。gx5还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系统设置了4个等级可调。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也是同级车型的惯有配置,硬件上虽然简单,但这种配置更有利于节省空间,也便于车底置放电池组。

  总结:

  对于一款以城市通勤为首要任务的小型电动车来说,良好的乘坐空间和续航里程,才是对这类车型的基本诉求, gx5在续航里程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实用的空间,也为其加分不少,不论是配置还是实用性上,都算的上一款良心之作,加上其小巧轻便的车身,这绝对会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城市内穿行的小车。如果后期能有个靠谱的定价,它完全有实力跻身你的购车清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