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源有别 宝马vs自主 中华V7对比传祺GS5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7 09:31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suv市场有多火爆我想各位都心知肚明,众多品牌\车型可谓眼花缭乱,而空间配置甚至是设计方面,各个选手虽然不尽相同但也没有太多的差距,但要是说动力系统源自豪华品牌,我想华晨中华v7算是独树一帜了。华晨v7使用宝马技术的发动机,这一听就足够给力,关键还是台高功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没有心动。

  先别急,我们找到一个对手,是一台从尺寸、级别、价位都非常接近的自主品牌车型——广汽传祺gs5,通过此次对比,我们来看看全新换代后的gs5在面对中华v7时,两车的表现如何。

  回归正题,此次我们对比的车型为两款车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其中对比的车型:中华v7 330t(1.8t)车型是刚刚上市的新车型2019年7月上市,而传祺gs5则早于2018年10月就已经上市(并且已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看下文)。两辆车在级别、尤其是价格方面形成高度重叠(顶配车型相差不足一万元),故形成对比。

  两款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经过了宝马风洞实验室优化,保留了雾灯区导风口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

  内饰:中华v7整体设计向宝马看齐,传祺gs5设计比较简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