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途岳1.2T车型谍照曝光 降低准入门槛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08-07 09:14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途岳1.2T车型的实车谍照。目前在售途岳所搭载的动力配置为1.4T和2.0T,新车的推出将成为车系新的入门级车型,并且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仅是针对细节有所调整。与现在入门级1.4T车型相比,新车并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同时新车还将取消雾灯设计。新车尾标为200TSI,以大众的尾标划分来判断,该车为是1.2T动力车型。新车外观其它方面均无变化,尾灯光源依旧为LED。

  新车内部依然是典型的大众家族风格,除了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之外,还带来了和途锐相似的“数字座舱”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连在一起,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途岳提供了1.4T与2.0T两种动力配置,此次曝光的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