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丰田雅力士路试谍照 基于TNGA架构打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丰田雅力士在纽北路试的谍照。全新雅力士采用与新一代卡罗拉相同的TNGA-C架构打造,将只推出一个版本车型,新车尺寸比目前国内在售的YARiS L 致炫更小。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前大灯设计,相比现款圆润可爱的造型更为犀利。TNGA架构下的新车底盘都比较低,全新雅力士还采用了大尺寸的哑光金色双五辐式轮毂,整车显得相当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新一代卡罗拉相同的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L发动机的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