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曝光 配置升级8月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7 09:1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自2014年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上市后,其轿跑运动的风格就在合资b级轿车里独树一帜。随着同级竞品也不断朝向运动化发展,阿特兹也顺势用户最新的需求进行换代升级,其全新一代车型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我们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新车主要针对设计、舒适、操控以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升级,综合产品力较现款大幅提升。

  全新阿特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点阵式前格栅富有立体感,镀铬饰条贯穿头灯组底部,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新车主要针对灯组进行升级,全系标配led前大灯组,部分车型增加前大灯随动转向、弯道辅助照明以及高度自动调节。led远光灯分割成40个单独的光源,当车载摄像头识别对向车辆或物体时,车灯所对应的区域会渐变式自动熄灭与点亮,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性。

  现款阿特兹内饰设计略显中庸化。在换代后,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分层设计,部分车型采用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奥维斯顶级材质、napaa真皮等高级材质,从设计到工艺全面焕新。bose音响一直是阿特兹用户最推崇的配置之一,在换代车型提升车内nvh后,听觉效果将进一步提升。

  此外,全新代阿特兹在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i-activsense智能安全系统新增aeb行人夜间监测、360全景视频监控系统等为行车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在舒适配置方面,新增前风挡投影式hud显示系统、7寸液晶仪表盘(中高配车型)、nappa真皮通风座椅,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新车动力虽仍搭载2.0l和2.5l发动机,但优化了喷油雾化,提高环保性能。基于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全新阿特兹从车身架构、底盘悬架、车轮乃至座椅实现了全面换新,车身实现140余处升级,悬架进行了30%再进化,同时加持了独有黑科技gvc plus,使驾乘感兼具运动、平稳与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