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7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本田在华布局了cr-v、xr-v、ur-v、缤智及冠道五款suv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共同拉动家族销量持续增长,在车市“寒冬”期为品牌成功“取暖”。后续产品方面,本田有意将pilot引入国内市场,并已在华注册了该车的外观专利。若新车成功进入国内市场,届时将与马自达cx-8、大众途昂等车型处在同一细分市场。近日本田pilot出现在海外地区街头,该车型已在美国地区完成更新工作,起售价为3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5万元)。

  本田pilot外观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嵌入两侧灯组,尾灯组内部集成“l”型灯带,与车头相呼应,内部为八座布局(可选7座),较同级车型选择性更多,且内部空间利用率得以提升,换挡方式采用按键式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i-vtm4可变扭矩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