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X5配置曝光 标配多项安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7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x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已于去年12月完成了更新换代的任务;目前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宣布即将导入x5 xdrive 25d柴油版车型(豪华版/旗舰版),预售价分别为289万新台币(约为65万人民币)、305万新台币(约为68万人民币),并于今年12月正式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显示屏。尺寸方面,以现款宝马x5基础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保时捷卡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