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典小车再进化 上汽大众POLO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大众POLO作为一款全球经典小车,从2002年来华上市后,凭借“四眼圆灯”的造型、灵活的操控以及亲民的售价,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众多好评。据数据统计,大众POLO自2002在华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90万辆,其表现也完全称得上是一代神车。就在今年6月,第六代POLO正式上市,由于新车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所以上汽大众官方给它取名为POLO Plus。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售价:整体售价上涨 配置有所提升

  2019款上汽大众POLO的整体售价与车型数量较老款车型都有所变化,在车型数量方面,由于新车取消了CROSS跨界版本,因此在售车型由原来的5款改为4款。而在售价方面,新款POLO要比老款车型高出不少,但配置方面却有了些许提升,2019款POLO从入门车型开始便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车载蓝牙电话等功能。

  外观:采用家族外观 车身尺寸增加

  新款POLO虽然外形轮廓基本沿用老款车型设计,但是细节上要比老款POLO更加精致,例如老款车型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而新款车型的线条更加柔和,更加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标准。另外,新款POLO车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扁平,彰显了些许运动气息。

  通过比较不难发现,新款POLO前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稳重,而品牌LOGO也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大,更具品牌辨识度。新款POLO前保险杠也经过了从新设计,尺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另外,新款POLO前大灯造型也比老款更具档次感,并全系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更具识别度。在光源方面,新老车型并无变化,依旧配备的是卤素大灯。

  我们选取了2019款 Plus 1.5L 自动Beats潮酷版和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两款车进行比较。尽管两款车均为顶配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却有着细微变化,2019款POLO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且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诸如感应雨刷、天窗以及卤素大灯等,新老车型依旧有所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