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8月23日上市 全新一代GA6最新消息

来源:中华汽车网时间:2019-08-06 10:04作者:张阳 编辑:王雨

  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将于8月23日上市。新车已于7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68-16.98万元。据了解,8月23日前订车用户可享受5年或15万公里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补贴。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LED大灯以及尺寸超大的中网,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极为锐利,车侧看上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极高。

  全新一代传祺GA6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让车身尺寸稍微进行了加大,轴距更是加长了95mm,达到了2815mm,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后排空间的舒适度明显宽裕不少。全新GA6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布局,溜背式车尾符合当下市场潮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新车采用了双联屏内饰,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电子挡把并不支持挂入P挡位,而是需要通过挡把下方的按键进行操作。

  全新一代传祺GA6将搭载与GS5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