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虎e将于8月底上市 预售价11.5-15万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06 10:05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曾亮相于上海车展的奇瑞瑞虎e将于8月底上市,日前官方发布了11.5万-15万元的预售价,同时也发布了相关促销信息。瑞虎e基于奇瑞新能源t1x专属化suv平台打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促销信息

  预定新车的用户将享受畅游礼、先享礼、升舱礼、e购礼、焕新礼等,其中先享礼针对前1000名预定用户享1000元定金抵2000元购车款;升舱礼指前1000名预定驭享版的用户享价值6000元配置升级,升级内容包括免费加装led大灯、天窗、18英寸铝圈、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e购礼指预售期间享受0利息、0月供、低首付,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而焕新礼则是预售期间下定,享最高6000元置换升级。

  新车信息

  1、延续奇瑞瑞虎家族的造型理念,封闭样式的格栅板加入镂空装饰,同时加大了灯组以及导流罩的面积,打造出全新封闭虎踞式前脸。

  2、侧面搭配有18寸双色五辐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多条横向装饰以及下银色护板增强宽度视觉效果。

  3、内饰方面瑞虎e风格十分简洁,7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9寸触摸屏和电子手刹均得以保留,挡把则换成了新能源车上常见的旋钮式机构。

  4、瑞虎e不仅配备了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具有腰托调节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还拥有epb autohold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环护式六方位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5、在智能互联方面,瑞虎e搭载科大讯飞的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控制导航、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功能外,还能完成对车窗、天窗和空调的操控。

  6、瑞虎e的车机采用3.0智能人机交互界面设计、车载4g wifi可供5人同时上网。同时新车新增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操控,甚至预约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瑞虎e尊享版还配备超酷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拥有智能钥匙功能、遥控降窗、来电提醒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