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全新V60购车手册 重点推荐智远版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06 10:0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旅行车一直是沃尔沃品牌标志性的产品,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V60也于8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分为T4/T5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驱版。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旅行车、大众蔚揽、奥迪A4 Allroad和有望今年四季度引入的A4 Avant形成竞争关系。

  V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与V90十分相似,但线条更加锋利,更显运动。此外,V60还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V60的内饰同样沿用了家族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新鲜感,但用料做工保持了一贯的水准,银色饰条贯穿中控台与两侧空调出风口相连,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从全系标配来看,沃尔沃V60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全景天窗、LED大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疲劳驾驶提示、全车6安全气囊等而配置都有效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