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三把锁 哈弗新款H9将8月1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6 09:47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全新造型的全led头灯内部由多组灯光单元构成,提升整车科技感;新款h9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并在周围加入宽大的镀铬修饰,极具视觉冲击力。这款suv保险杠造型更为立体,两侧圆形雾灯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气势十足。

  哈弗新款h9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整体协调且硬朗。车尾视觉效果方正规整,两侧竖置式led尾灯组颇为醒目;同时该车尾门延续侧开设计,备胎提供底挂和外挂两种选择。这款suv底部嵌入银色护板装饰,尾排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更为内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9英寸液晶屏及电子挡杆的应用,提升整车质感。此外,这款suv中控区域及副驾驶位置镀铬饰条及仿木纹饰板的应用,更加稳重。

  配置上,新车配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全新车联网(支持双模导航 ota在线升级 智能情景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博世9.3代esp(集成rmi防侧翻、abs、tcs牵引力控制)、cco低速越野巡航及俗称“坦克调头”的转向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新款h9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带有40万以内同级独有的三把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